草洛·木风禾火日免

哈?
你谁?

杂记-校园日常.33

  • 第二愚昧者和第四杀手

  •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

  • 上篇:杂记-内人格日常.32

  • 本篇大概名为《秋今天累的不想起题目》

因为期中考后的时间有些许看似充裕,古琴社也即将进行考试裁员。
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,喵萝扒饭的动作顿了一下,木楞地看着告知她消息的乡同学。因为这一停,身为考勤员的喵萝直接是在教室外面边吃饭边考勤,一直吃到晚自习都要过四分之一。
吃到快到数学时段的时候,她着急地望着我,但我也没办法,要是拿起喵萝的数学试卷走出来给她做的话,会被认为是灵异事件吧。
喵萝光看着同学们在教室里做卷子,胡乱扒了几口饭,正打算做进教室不吃了。
就当她正好走到门口时……数学老师从隔壁班走出来,两人四目相对,我笑着正打算看好戏。
喵萝:老老老老老师……
数学老师:(看了一眼饭盒)你还没吃完啊,还是先吃完吧。(摆出心疼学生的样子)等到晚自习结束饭菜就凉了。

于是在老师的关爱下,喵萝感动地抱着饭盒把盛满关爱的饭吃完了,最后承载着老师希望的她热泪盈眶地走进教室。
然后我们关一下滤镜。
喵萝怨恨的眼神扫视过,理科班都无一例外地只剩下笔下生风的刷刷声。
她急了,这可证明老师发下的是很好的题目。
但又得把剩下的饭菜咽下,补充完体力才能进教室。
哪怕我想帮她吃,我也没有实体的消化系统啊,而且我也没饿到要和她抢饭吃的地步。
还没来得及咀嚼完饭堂那长期吃就会营养不良的饭菜,喵萝夺门而入,以看上去很快地速度拿起笔来,那排山倒海的气势,差点让我以为……

差点让我以为那道大题她会做。(王的叹息.JPG)

第二天喵萝打算发粪涂墙,一早跟乡同学约好练琴。
本来俩人是很认真练琴的,直到乡同学不自觉开口道:“古琴都这么难了,钢琴不是也很难吗……一想到凯要每天都要练钢琴,哎她明明都那么好看了还会钢琴……”
我站在一旁看着,感觉剧情要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。
不出我所料,喵萝也稍作停顿道:“的确是呐,就如我所爱的人又可爱有贤惠一样,你说一个男孩子怎么就能那样乖得惹人喜欢呢。”
妈呀让我快点逃离这个俩痴汉商业互吹的地方。
我琴也不听了,直接走人了,喵萝好像还没发现我走了。

经过一轮难得的社团裁员,喵萝已经靠着依旧不太熟练的指法留在了古琴社。
其实我不想提醒喵萝的是:你们古琴社人都那么少,社员都不够,你才没被裁掉的。
但看她从古琴社里跑出来冲到竹园的好笑样子我就不想说些啥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草洛·木风禾火日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