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洛·木风禾火日免

哈?
你谁?

杂记-内人格日常.32

  • 第一本体和第二伪本体,(第一撕裂者·果酱视角)

  •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

  • 上篇:杂记-校园日常.31

  • 本篇大概名为《我不是不可回收垃圾桶》

喵萝坐在高铁上,睡着了。
我看了很久,直到她的口水都要滴到衣服上,才帮她擦擦。

她总会给我一种错觉,像是用繁花遮掩着被啃噬干净的尸体,她用笑容伪装着的背后,是腐烂变质的残骸。
我拿起一包纸巾,刚想擦拭她的口水,她就呲溜一下就把口水吸了回去。
看着喵萝又有口水要沿着那道轨迹流下来,我就抽出一张纸擦了擦。

“深圳北站到了。”
喵萝微微睁开眼睛,朦朦胧胧地看着我。
“本体……”她皱了皱眉,“我不喜欢吃纸巾……”
……
这下就尴尬了,我没想到高铁开得这么快。

评论

© 草洛·木风禾火日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