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洛·木风禾火日免

哈?
你谁?

杂记-校园日常.31

  • 第二愚昧者和第四杀手

  •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

  • 上篇:杂记-校园日常.30

  • 本篇大概名为《要是我姓周我就叫周身痛了》

我坐在树荫之下,各位家长之中。而烈阳下正是各位汗水都把防晒霜给融化的同学们。我看向一营的右侧,发现喵萝偷偷在对我竖中指。
我也给她回了个笑,然后开盖喝奶茶。

然后看着喵萝他们像天线宝宝一样走得个乱七八糟,这拳头也打得个软弱无力,我真是没眼看了。
当然喵萝昨天还被疼得翻来覆去到吵醒我了,我就不计较这么多了。但是这点程度的锻炼就说痛,喵萝估计是被惯坏。当年我可是要三点起来开始进行更魔鬼的训练,然后适应解冻带来的疼痛。
就是唱军歌时的输出全靠吼才让我有些许满意。
我看着喵萝在唱完军歌后给我比嘴型,叫我先去宿舍收拾收拾。
反正也没什么好做的,我伸了个懒腰,离开了充满怨气的操场。

=====发现写了一大堆废话干脆删了=====

喵萝还是没找到机会去梅园看书,她出于信任而直接背去书包离开了,没有检查有无遗漏。
我也跟着,走到半路发现路径不对。
喵萝沿着梅园的方向走过去,一直走,走到竹园。
然后走到操场。

空无一人的操场,静谧却暗藏生机。
而夕阳的余光把她的影子拉得细长,把她的头发染上一层金红。
她看了一会,突然站起军姿。
全身的疼痛也牵制不了她,她把腰杆站的笔直,背对着燃烧着的火红的太阳。
我也不跑了,也站在那里看她。

我看不见她的眼睛,但估计她那疲惫的眼瞳底部会笼上一层敬畏吧。
下一秒,她快速把手举起,五指并拢自然伸直,中指与眉同高,手心向下微向外张,而视线聚焦在草地上。
这是她第一次
也可能是最后一次,
在没戴军帽的时候对空无一人的操场敬礼了。

评论

© 草洛·木风禾火日免 | Powered by LOFTER